欧洲白兰地成本上升使波特酒涨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烈酒成本的大规模增加给杜罗河波特酒生产商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因此波特酒的价格也将继续上涨。

从**波特酒生产商The Fladgate Partnership的总经理Adrian Bridge那里我们了解到,用波特酒产区葡萄酿造的烈酒价格几乎翻了一倍,从2011年的1.6欧元/升涨到现在的3欧元/升。明年酒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

Bridge曾在伦敦丰塞卡波特酒(Fonseca Port)品评会上抱怨称,在欧洲葡萄连续两年歉收之后,蒸馏酒所用葡萄也日益短缺,而白兰地的需求不断增长。

他还提到了欧洲从2007年逐步减少蒸馏酒补贴对价格的影响。更重要的是,由于市场上烈酒的缺乏,现在生产商们必须积极推进他们对烈酒的需求。

Bridge预测,印度、中国和巴西等地区会只种植蒸馏用葡萄。行业的压力也允许波特酒生产商使用葡萄酒以外的烈酒。但是,"在波特酒酿造中,烈酒的品质至关重要,"他补充说。

Bridge指出,波特酒生产商可能想自己生产烈酒。"在杜罗河产区酿造蒸馏酒也不是违法的,之所以没人做是因为在杜罗河产区种植葡萄的成本太高。"

赛明顿家族酒庄(Symington Family Estates)的Paul Symington今年七月份提醒:"白兰地是酿造波特酒的重要原料,它的价格将会暴涨。2012年收获结束后,白兰地的酿造成本将会在2个月内增长60%。即使葡萄的价格保持不变,明年上半年波特酒的成本也会增长9.5%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