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宝真首次WSET中级培训普及葡萄酒教育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德龙宝真开展了*次针对公司内部人员的WSET中级培训及考级测试。WSET已经成为葡萄酒及烈酒教育领域*屈一指的**组织,拥有授予一系列炙手可热的葡萄酒教育认证的权利。

培训课程由德龙宝真WSET**认证讲师兼企划总监李冰先生主持,从不同种类葡萄酒的特点、世界主要葡萄酒分类和产区等各专业层面进行了讲解;课程内容严格按照英国WSET教材并进行了知识拓展和延伸;以达到不仅具备**WSET资格认证的同时还要尽可能的丰富自身专业知识的目的。

德龙宝真成功品牌化运营并取得*大成就,核心竞争力就是**的人才团队。因此公司非常重视团队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从而提升长期竞争力,经久不衰。德龙宝真还坚持“美酒**美好生活”的企业夙愿;提升国人高品质生活不仅需要向消费者提供进口高品质终端产品,更需要从精神文化层面进行改变。所以公司坚持不懈的普及葡萄酒教育,使更多的人真正认识了解葡萄酒文化和知识,达到真正意义上美酒**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