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龙宝真第87届全国糖酒会传承蓝色经典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承袭**,再推力作

在刚刚结束的第87届全国糖酒会上,位于葡萄酒及烈酒馆的北京德龙宝真再次惊艳全场。展位沿用“潮起扬帆,酒海主舵”主题的**帆船与舵组合的造型系列,寓意乘风破浪、主舵成就未来。此设计素材和灵感均来源于公司主打品牌法国CASTEL兄弟简化股份公司旗下主舵者1960尊贵身份的品牌内涵。同时这种积**贵的精神还被用于公司品牌运营中,并将其发扬光大,真正提升消费者物质和精神双方面的生活品质。整个展位造型为长方形,船头和舵位于长方形展位正**,船头的一侧为别具匠心的古董车异性堆,另外一侧为模特展示用圆形台。古董车品牌来自波尔多久负盛名的三大豪门之一露桐家族,象征着露桐家族豪门历史光辉形象的古董车与尊贵奢华珍酿的主舵者1960系列展位交相辉印,让两品牌同为历史沉淀之精品,彰显荣耀身份,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眼球。

本次糖酒会,德龙宝真展示了所代理的知名**大集团旗下主舵者1960、卡柏莱、古董车、美洲狮及名庄酒等所有品牌产品,其中包括*新引进的西班牙品牌——金诗顿。金诗顿是西班牙三大葡萄酒公司之一的菲利斯酿酒有限公司,也是世界知名的葡萄酒公司。该公司*大的特点在于将**手工的传统技艺与*新科技相结合,同时借助自身完善的葡萄酒物流、公共服务和销售体系,**葡萄酒的优良品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体验到该品牌所代表的西班牙葡萄美酒。

国内进口葡萄酒行业瞬息万变,德龙宝真始终保持着行业*大影响力和品牌化运营的高度专业性。糖酒会首日,福州市委领导和中糖高管亲临展位参观并与德龙宝真董事长潘智群先生亲切交谈、举杯共饮,各领导对德龙宝真进行了高度赞誉。在近期进口葡萄酒市场表现相对低迷的时候,德龙宝真所代理的法国CASTEL旗下品牌主舵者1960和卡柏莱销量稳步增长,展现了强势的市场势头。法国CASTEL兄弟简化股份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毕杜维先生先后两次前来展位,与董事长潘智群先生在“潮起扬帆,酒海主舵”主题系列展位前合影留念,期间还与多位经销商客户热情交流,充分体现了法国CASTEL集团对德龙宝真的支持和品牌运营*大成就的肯定。

高瞻远瞩,主舵行业

北京德龙宝真**酒业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进口葡萄酒业务的专业运营公司 ,放眼未来,坚持做高质量进口葡萄酒品牌运营商。因此选择与法国CASTEL兄弟简化股份公司、 露桐家族和智利柯诺苏集团、智利卡罗莱纳葡萄酒公司等众多葡萄酒领域的**集团强强联合,保持坚实良好的合作,

高知名度品牌运营过程中,德龙宝真以提供“品质之选,安心之选”为社会责任, 秉承“德、诚、信、慎”的企业精神,专注于打造国家级食品安全典范,树立行业标杆。在进口源头方面,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在海关及相关检验部门的监督下,**进口到国内的每一瓶葡萄酒都安全放心。众所周知,葡萄酒的品质很容易受到外界条件的影响,因此在存储物流方面,公司斥资2亿多元建设超级“进口葡萄酒物流中心”,打造专业物流团队,充分**消费者品尝到*高品质的终端产品。

正是因为德龙宝真致力于“美酒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丰富和提升中国大众阶层的高尚生活品位与体验的实际行动,公司获得了社会各界广大认可,成为中国首批信誉酒商(葡萄酒)联盟的首批成员,并被邀请与雀巢、哇哈哈等*头一起参加年度全国食品安全周论坛。此外,在2010年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行业知名媒体《新食品》杂志社评为 “中国十大顶级酒商”,2011年被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评为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专注品牌,稳中求胜

公司在专注运营现有成功品牌的基础上,加大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投入,继续深入打造高品质品牌形象。公司已经与成功案例经验丰富、创意一流的专业品牌策划公司合作对法国CASTEL旗下的卡柏莱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品牌提升,丰富了品牌的个性与内涵;主舵者1960的品牌提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中,敬请拭目以待!

当今的进口葡萄酒市场群雄争霸,竞争日益激烈;加上近期不景气的宏观经济环境,酒商的日子日渐难过。但德龙宝真在进口葡萄酒市场里依然保持着非凡的销量成绩,不降反增,这与公司专业独特的经销商培养模式密不可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德龙宝真坚持让经销商先做强再做大的理念,稳定区域地位,主导当地市场,从而为经销商创造稳定可观的产品利润;在此强大后盾支持下,德龙宝真这艘龙舟才能抵御市场影响,保持销量稳健增长,在行业内经久不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