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朗格多克法定产区葡萄酒十二月来华推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继阿尔萨斯、圣艾美荣-波美侯-弗龙萨克葡萄酒纷纷来华**,12月份我们又将迎来法国朗格多克法定产区葡萄酒。

此次**活动由法国朗格多克法定产区葡萄酒监督委员会发起主办,旨在帮助中国的朗格多克葡萄酒进口商、经销商和分销商进行市场**,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法国朗格多克地区的佳酿。

本次朗格多克**会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举行,参展商以朗格多克法定产区葡萄酒的进口商和经销商为主。届时法国朗格多克法定产区葡萄酒监管委员会代表团会向访客介绍朗格多克葡萄酒的市场发展状况,以及2010年末*新采用的分级系统。该系统从质量和经济两方面将朗格多克法定葡萄酒分为三大等级:朗格多克法定产区葡萄酒——Languedoc AOC,朗格多克**葡萄酒——Grands Vines du Languedoc,朗格多克特级葡萄酒——Crus du Languedoc。

此次活动Sopexa中国(法国食品协会)还将邀请葡萄酒餐饮零售专业人士到现场品尝,并提供精美的“朗格多克法定产区葡萄酒”手册进行推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