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Murray购买苏格兰最古老的酒庄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上个月苏格兰*古老的酒庄Cockburn'sofLeith倒闭后,********ray接手了该酒庄。Cockburn酒庄的一些债************ngston-basedEdinburgh葡萄酒出口公司。Livingston-basedEdinburgh葡萄酒出口公司创立于1975年。********ray是Murray**假日的总裁,他是Livingston-basedEdinburgh葡萄酒出口公司现任***。********ray产业涉及金属、房地产和足球俱乐部。 Cockburns已经有214年的历史,于1796年由RobertCockburn创办。**的作家查尔斯.狄更斯和沃尔特.斯科特都是它忠实的消费者。在1822年它被选作国宴酒后还获得了皇室的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