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精品酒业高层人士变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华金声先生(Mr. John D. Watkins)接替沈品同出任圣皮尔精品酒业(上海)有限公司*席执行总裁一职,而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席执行总裁沈品同先生(Mr. Don St. Pierre Jr.)已被任命为董事会执行主席。这是日前华夏酒报记者从圣皮尔精品酒业(上海文章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公司董事会人士任命中获悉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华金声先生是一个狂热的葡萄酒爱好者, 他是ASC的**个直销客户,与圣皮尔家族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在加入ASC公司之前,华金声先生牵头组建了通用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合资企业——中航通用电气民用航电系统有限公司,并在其中担任总裁兼*席执行官一职。加入通用电气公司(GE)之前,华金声先生曾担任康明斯公司副总裁以及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席兼*席执行官,公司在华拥有7000名员工及21个业务办事处。在他的带领下,康明斯公司在中国的营业收入和利润6年间翻了两番。华金声先生在中国多个行业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成功经验,包括改善收益、利润及市场占有率、提升人才和股东价值,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新的商机,优化现有业务以及推动中国和美国**500强企业的合作。

作为董事会执行主席,沈品同先生将继续积极参与公司的业务管理,并**关注公司业务发展的战略规划,其中包括国产葡萄酒业务,直销业务,以及进一步加强ASC与其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关系。

“我对于ASC董事会选择我接替沈品同先生出任ASC*席执行总裁一职深感荣幸也很高兴。 自上世纪90年代后期,我一直以钦佩的眼光关注着ASC,圣皮尔父子与其专业团队一道不仅**成功地创立了ASC公司,更重要的是在中国创立了葡萄酒鉴赏文化。”华金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的目标是通过与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紧密合作将公司的增长能力,**能力及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从而进一步提高中国市场对**葡萄酒的鉴赏水平。”

对于华金声接替自己原位履任新职,沈品同这样评价:“华金声先生能加入我们,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是我和我父亲相识相知多年并且非常尊重的一位老友。他不仅是一位杰出的商人,并且也是一位具有诸如信守承诺,行事专业,为人正直及工作努力等优秀品质的人。他的这些优秀品质必将助其在我们的行业中也一样取得成功。”沈品同说:“ASC在过去的16年里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是得益于我们对高品质葡萄酒和高标准客户服务的持续关注,以及我们引领变革的能力。这一切都通过我们对产品知识的培训教育的重视,以及近期在二、三线市场的急速扩张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一贯致力于置身市场前沿并在大中华地区引领精品葡萄酒市场。任命华金声先生为*席执行总裁是我们确保置身于市场前沿的又一有力举措,因为这将使ASC的管理团队不仅成为大中华地区葡萄酒行业中最强大的团队,而且也是区域内所有行业中最优秀的管理团队之一。虽然我在ASC的职位有所调整,但是我对公司的所有权不变。今后我将集中精力与时间更多地关注新的和更加重要的业务增长点。同时我也将与华金声先生以及我们的执行委员会其他成员,如*席运营总裁张浩等进一步推动我们业务的持续增长,并就如何进一步增强与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进行指导。”

华金声在中国是一位活跃的社团领袖。他曾在2009-2010年度内被两次推选和担任在华的美国商会主席,在他的带领和努力下,商会在诸如自主创新,市场准入,知识产权保护及出口管制等方面与政府部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并积极进言献策。

华金声持有迈阿密大学市场营销理学士学位和斯坦福大学的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还在1980年初在上海师范学院完成了两年的中国普通话语言培训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