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兄弟公司将在苏格兰建新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保乐力加所属的芝华士兄弟公司宣布,将在苏格兰斯卑赛区Speyside的Imperial蒸馏酒厂原址上新建一座威士忌酒厂。

据悉,该厂位于斯佩河岸上,紧邻**的卡农区。新厂将主要生产高品质的Speyside麦芽威士忌,用于调制芝华士混合威士忌,并将在**出售。

芝华士兄弟公司董事长兼*席执行官Christian Porta告诉记者,"我们成功的秘诀在于品牌的**化增长,不断**新销路。公司的几次辉煌发展历程无不伴随着新产品的诞生。此次新厂将承担酿造高品质Speyside麦芽威士忌的重担,用以生产公司的混合威士忌。这也是我们公司在持续投资生产苏格兰威士忌的重要举措之一,它将有助于公司业务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