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Macon产区爆发致命真菌病害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勃艮第马孔产区(Macon)葡萄园**致命埃斯卡(Esca)真菌病害,葡萄树岌岌可危。当地约400名种植商集体发动无声**,向**请求援助。

埃斯卡是*古老、*严重的一种葡萄树病害,俗称葡萄麻疹,又称葡萄癌,现已蔓延整个勃艮第与博若莱产区葡萄园。这种真菌*先攻击木质部分,然后侵袭叶子,*终毁掉整个树干。

勃艮第种植商与地方推选的代表,包括法国社会党代表托马斯·赛文纳,均带上法国国旗颜色缎带无声**,沿途散落一些葡萄树干的碎片,象征着遭受病害的葡萄树。

赛文纳宣布,勃艮第种植商已经接到法国农业部的邀请,参加11月的一场会议。

埃斯卡真菌极难杀灭,虽然用亚砷酸钠可以对付这种病害,但由于对人体有害,这种药物从2001年就开始禁止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