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葡萄酒试水中国市场首战北上广三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26日,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次亮相中国,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举办“与众不同的世界”葡萄牙葡萄酒巡回品鉴会,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难忘之旅。

提及葡萄酒,旧世界的法国和意大利、新世界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让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而素有“葡萄**”之称的葡萄牙虽然酿酒历史深远、酿酒工艺超前,却还没有被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所认知。

据了解,酿酒是葡萄牙的基业之一,其酿造历史可追溯到上千年,拥有世界*古老的法定葡萄酒产区——杜罗河产区。更有超过250个葡萄品种,酿制的葡萄酒种类丰富、口味*特。

葡萄牙虽坐落于欧洲,属于旧世界酿酒产区,但现代葡萄牙拥有*新的科技,*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以及***的酿酒**。这些因素**了葡萄牙在保留传统方法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改良,酿造出*具葡萄牙特色的现代葡萄酒。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官方代表介绍,近几年,中国已经迅速成长为葡萄牙葡萄酒*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去年葡萄牙葡萄酒对华出口增长超过123%。纵观销售额与成交量,大中华区以1370万欧元的佳绩挺进葡萄牙葡萄酒**销售排行榜的前五位。

这位代表表示,中国市场对于葡萄牙葡萄酒来说意义非凡。此次,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携手逸香葡萄酒教育举办葡萄牙葡萄酒中国三地品鉴会,旨在**中国消费者领略葡萄牙佳酿和风土特色,“葡萄牙葡萄酒,既立足旧世界酿酒传统,又汇聚新科技酿酒工艺,期待着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了解和接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