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加大进军中国市场力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ZealandTradeandEnterprise)宣布,计划在中国、美国及北欧市场投入210万新元,用以树立新西兰葡萄酒的品牌形象,从而*大化提高新西兰葡萄酒在上述市场的机会。

“该投入将有助于提高新西兰葡萄酒品牌认知度,确立其在**市场的地位。”经济发展部部长StevenJoyce说。

7月份,新西兰葡萄酒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举办了系列**活动,在不久前的香港Vinexpo展会也隆重亮相。

“与中国的双边自由贸易协定为新西兰葡萄酒生产商提供了有利的关税政策,这是其它市场所不具备的。”Joyce说,“我们的目的是在5年建立一个新西兰葡萄酒出口的稳固平台,届时对中国及北欧市场的出口量均将大幅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