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商务代表团来华拓展葡萄酒市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非贸工部部长罗伯·戴维斯率领由68家南非企业组成的商务代表团出席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的“2012南非商品展”。作为中国与南非贸易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中国举办的南非商品展旨在扩大南非商品出口到中国的规模,并改变目前的贸易结构,使南非在未来长期的商品出口中增加更多增值型产品。“去年举办的南非商品展上达成的增值型商品的出口成交总额达到800万兰特,预计未来三年的南非商品展上,这一数额将有望达到4亿兰特”。戴维斯透露。 目前,南非已经确定了包括农产品等在内的**出口产业产品和投资项目,这些项目将在日后与中国的合作签约中优先得到考虑。戴维斯特别指出,作为南非的特色商品之一,南非葡萄酒已经有几个世纪的历史,与欧洲***相比,质量**的南非葡萄酒在价格上非常有竞争力,已经卖到几乎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记者看到,十几家南非葡萄酒企业齐齐亮相本次商品展。作为南非*早向中国出口葡萄酒的企业之一,南非MCM葡萄酒公司*席执行官Martyn表示,中国葡萄酒市场非常有潜力,目前正迎来消费者*立思考的时代。南非葡萄酒的特点是丰盈、有活力、有**力,正在中国市场上获得越来越多的青睐。

据悉,南非对中国的出口总量在2011年到达850亿兰特为历史*高点,与2010年相比增长了45%。这次在2012南非商品展北京展会上,南非贸工部和**品牌中心将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扩大南非商品在中国市场的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