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庄国际推出神都古道系列葡萄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2012年秋季糖酒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河南省进口葡萄酒行业**一个拥有自主品牌的企业,名庄**在糖酒会上大放异彩,推出倾力打造的世界葡萄酒自主品牌神都古道系列,并举办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10月17日,名庄**董事长朱永良受邀《糖烟酒周刊》举办的2012年秋季(第23届)全国糖酒企业营销**,并作为特邀嘉宾发表讲话,阐述了名庄**企业发展规划,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神都古道新品。10月17日、18日晚,邀请合作伙伴、经销商、国外酒庄庄主和行业**在福州芍园一号举办神都古道新品发布品鉴晚会,连续两晚会场**,赞誉一片。在糖酒会上,神都古道新品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肯定和认可。初步统计,展会期间名庄**展台接待咨询数千人次,合作意向单位近三百家。

朱永良介绍说:“本次推出的神都古道系列产品,是名庄**在个性化订制葡萄酒方面迈出的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依附于名庄****葡萄酒供应链,期望通过神都古道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葡萄酒个性化定制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