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望中酒业今年开始酿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走访新疆焉耆产区时了解到,位于焉耆葡萄产业园区华葡园的新疆望中酒业有限公司今年已经开始试酿酒。

今年望中酒业葡萄基地8月16号开始采收,共收获葡萄原料70余吨,葡萄品质好,葡萄糖度一般在260g/L左右,共酿造原酒40余吨,产品定位为国内**酒庄酒。

据了解,为了**葡萄质量,望中酒业的葡萄基地管理一直坚持***、***,例如:条田细分,按葡萄长势把条田分为一、二、三类地块;对每行葡萄是否和葡萄架对齐进行标记,以避免出土时破坏葡萄植株;每次葡萄园作业前,公司都会分别对管理人员和工人进行培训,以**工作质量等。

另外,望中酒业的天塞酒庄主体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完工。天塞酒庄是一座集观光、品鉴、餐饮、住宿、体验、培训、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庄,其外形类似美丽的天鹅,因酒庄所在地库尔勒是有名的天鹅之乡。酒庄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3层,地下1层。天塞酒庄项目建设预计将于明年秋季全部完成,届时将成为焉耆葡萄产业园区的又一高质量葡萄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