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酒商称中国葡萄酒市场增长放缓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南部葡萄酒出口商、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商联合会主席MtBarker认为,如果不及时减少对中国市场的出口量,就会出现供过于求的现象。

Galafrey酒业的KimTyrer说,要进入中国这样的市场非常容易,困难的是如何维持需求量。“五年前我们就开始对华出口业务,在中国我们有3个不同的销售商,”Kim说。“我认为进入中国市场是比较简单的。而想要与一个长期订货的销售商建立良好的关系却十分困难。”

而西澳葡萄酒行业联合会总经理AymeeMastaglia却认为,生产商要对亚洲市场持乐观态度。

“对葡萄酒生产商来讲,中国确实是一个活跃的市场。而现在西澳的葡萄酒产量只占澳大利亚总产量很小的一部分(大约4%左右),”Aymee说,“尽管总产量较小,但我们**酒产量占全国产量的15%-20%。”

“而中国就是西澳生产商一直想进入的市场,当地的消费者对**产品、**产品有浓厚的兴趣。他们愿意付高价购买这样的葡萄酒。”

KimTyrer现在有一个进口商,这令她很高兴,但*近她发现进口商的需求量有所下降。“以前他们每年都订3次货,而现在只定1次或2次,”Kim说,“实际上,对我们来说,中国市场的发展确实有所减缓。但我听说其它厂家却取得了成功,所以很难估计真正的市场在哪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