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波尔多开设第二家葡萄酒门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月,宁夏红董事长张金山以1000万成功收购了波尔多大慕爱酒庄(ChateauduGrandMoueys)之后,又在波尔多开设葡萄酒门店,定于下月正式开业。

这是中国人在波尔多开设的第二家葡萄酒门店,**家店是王朝酒窖(LaCaveduDynastie)。

张金山收购大慕爱酒庄后表示,酒庄年产量350,000瓶,计划将60%的葡萄酒用于出口。

新的葡萄酒门店将**经销波尔多葡萄酒,随着需求增加,可能会经营来自法国其它产区和欧洲产区葡萄酒。

波尔多酒商联盟主席阿兰·斯切尔对于张金山进入波尔多市场表示欢迎。他说:“这是一项积极的行动,希望张的门店也能够注重品质、经销渠道,*重要的是,避免销售劣质廉价酒。”

在斯切尔看来,波尔多酒商应当将波尔多葡萄酒定位于“能负担起的**品”,零售价格在350-1000人民币,而不是每天都喝的餐酒。

2008年,中国人在波尔多开设了**家葡萄酒门店王朝酒窖,位于图尼林荫道(AlléesdeTourny),与波尔多葡萄酒协会(CIVB)仅相距数家店铺,目前有7名员工,包括3名汉语员工。

张金山的门店*开始将设两名雇员,一位**语,一位讲汉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