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nart香槟启动侍酒师培训项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历史*悠久的香槟生产商Ruinart香槟目前推出了一个名为“Ateliers Ruinart”的教育平台,由葡萄酒**、侍酒师**Gerard Basset担任指导。

在Ruinart酒窖主管Frederic Paniotis的协助下,本次培训项目旨在“为那些有潜力达到**水平的侍酒师提供帮助。”

此培训项目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同时举办方还召开了专题讨论会,共同探讨如何招募英国*好的酿酒师。课程讲师们被称为“Ruinart 研究员”,而参加培训的学员则是“技工”。

网上报名从现在开始,12月7日截至。2013年2月上旬,已经报名的学员可以在伦敦参加培训。

Basset评价道:“行业的培训项目至关重要,能够做明日之星导师的人远比今日之星**的多。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这个项目,帮助那些年轻的侍酒师们发挥他们的*大潜力,而且这还有助于提高行业的声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