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酒庄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全新上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列级名庄玛歌酒庄新任命郑方园担任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以扩***在中国的影响地位,进一步密切与中国市场的联系。   

继任命Thibault Pontallier出任品牌大使后,这又一新的变化也预示着玛歌酒庄在中国市场上的下一步发展战略。

郑方园表示,“对我来说,这是很好的工作机会。我能感受到他们对葡萄酒的真正热情。我将进一步追随这种发展的脚步密切与进口商的联系。” 据她透露,近三年来,亚洲品牌大使的工作使得玛歌酒庄处于非常好的一个发展形势。

这次任命,一方面玛歌酒庄将了解更多关于中国市场需求等方面的信息。郑方园也将全力以赴协助品牌实现销售增长,并对零售团队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另一方面也表明了玛歌酒庄**中国市场的信心。中国市场上的地位对玛歌酒庄的发展也起着重要的作用。(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