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茶博会指定用酒红酒出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第六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至18日在福建武夷山举办。目前茶博会的备展工作正在如*如荼的进行之中,茶博会指定用茶、礼品茶、指定用水等赞助企业也全面开始征集。

近日,从茶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茶博会**指定用茶(武夷山大红袍)、指定接待用酒(红酒类)已经相继出炉。指定大红袍由福建省壶润茶业有限公司获选,指定红酒则由武夷山百丽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当选。这两家企业都是武夷山当地的**企业,十分关注和支持本届海峡两岸茶博会的举行。

赞助企业表示,希望借助海峡两岸茶博会的市场营销平台,塑造企业形象,宣传企业文化,提升产品品牌,同时也希望能借此机会,向茶界业内人士展示其公司的**产品,通过与茶博会资源互换实现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