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葡萄酒生产商撤销贸易保护申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巴西葡萄酒生产商与葡萄酒进口商、批发商和超市代表,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谈判,双方终于达成谅解协议。进口商**提高进口葡萄商的市场售价,使当地葡萄酒至少保持25%以上的市场份额。为此,巴西葡萄酒生产商将撤消有关贸易保护的申请。

*近10年里,巴西经济稳定增长,巴西人收入逐步提高,约有4000万巴西人脱贫迈入中产阶层。受此影响,巴西市场的葡萄酒消费量迅速增长。来自智利、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国的葡萄酒受到巴西消费者青睐,**巴西国内市场。

去年,进口葡萄酒已占巴西市场的80%份额,严重冲击了巴西本地葡萄酒产业。为此,巴西葡萄酒生产商向**提出了实行贸易保护的申请。

根据谅解协议,进口商**停止进口廉价的葡萄酒,提高进口葡萄酒的市场销售价,帮助推销本地葡萄酒,使本地葡萄酒的市场销售量在2013年达到2700万升,2016年达到4000万升。巴西葡萄酒生产商**在8年内投资2.59亿雷亚尔,用于新增3000公顷的葡萄生产田,降低葡萄酒生产成本和加强本地葡萄酒的商业促销活动,使巴西人均年消费葡萄酒从现在的1.9升提高到2016年的2.5升。双方表示,将建立联合工作组,共同监督有关协议的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