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葡萄酒科研中心明年开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美国华盛顿州州长Chris Gregoire在华盛顿州立大学三连市校区葡萄酒科研中心(Wine Science Center)的选址典礼上致辞。华盛顿州立大学校长Elson S. Floyd和圣米歇尔葡萄酒业总裁Ted Baseler也到场参与了仪式。

葡萄酒科研中心选址于华盛顿州立大学三连市校区旁乔*·华盛顿大道的本顿港口的地面上,将于明年开工。项目由里奇兰市公共发展局管理,投资2325万美元。建成之后,将成为华盛顿州立大学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专业的重要科研实践机构。

州长Chris Gregoire当日还参加了葡萄酒庄之旅,走访了5个酒庄,并亲自体验了葡萄酒酿造的各环节。

葡萄酒是华盛顿州的一个重要产业,今年葡萄收成良好,品质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