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葡萄酒出口商称中国市场放缓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西澳葡萄酒出口商Galafrey Wines酒业的Kim Tyrer说,要进入中国这样的市场很容易,但维持需求却相当困难。

Kim Tyrer表示,她原本很满意的一个进口商现在已经减少了对她的产品的需求。“原来他们每年订货三次,现在已经降至每年两次。所以对我们来说,中国市场正在减缓。”

西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席ymee Mastaglia则表示,酿酒商要对中国市场的机遇保持乐观。他说:“中国对葡萄酒生产商来说是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市场,这在西澳尤其正确。尽管西澳葡萄酒产量只占全国的4%,但**葡萄酒占全国的15%-20%。”

“这意味着在中国,西澳生产商应该寻找人们愿意为**葡萄酒支付高价位的**市场接入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