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酒业借名酒展让世界葡萄酒在中国发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被誉为中国进口酒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的“中国(广州)**名酒展”将在广交会琶洲展馆再一次拉开帷幕,近5万款世界美酒将在此一展风姿,为其在中国市场的角逐奠定有利地位。

为了更好地甄别市场的选择,不少参展商几乎倾囊而出,将带来公司各款产品,香港东方明珠就是其中的一家。东方明珠是一家从事代理、批发及经销葡萄酒业务的公司,主要代理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智利等国的葡萄酒。

在本届展会上,东方明珠不仅将带来公司代理的各国**代表性的美酒,其中包括很多在**比赛中获得过大奖的葡萄酒,例如2011法国瑞龙堡**干红葡萄酒(在2012年法国巴黎农业评比竞赛中获得银奖)、圣爵堡系列葡萄酒(在2010年及2011年连获美国加州多个葡萄酒比赛中分别获得金、银、铜奖)等。此外,东方明珠还将隆重推介其自家品牌是谷红及是谷庭系列葡萄酒,这两个系列的红酒是由意籍酿酒师以专为东方人口味及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目的精心酿造的,并且参观11月名酒展的经销商还将有幸品尝到东方明珠新添的自有品牌米高世家和米麦庄园。

东方明珠酒业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名酒展,他认定名酒展就是那个能让东方明珠的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发亮的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