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种植减少而产量上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数据显示,2012年澳大利亚葡萄种植面积继续减少,而葡萄产量略微上涨。

2010年至今,澳大利亚葡萄种植面积减少了6%至14.5万公顷,而由于生长季气候良好,酿酒葡萄总产量增长了3%至160万吨。

种植减少是由于市场销售状况严峻,使得葡萄园被铲除或弃置。然而大部分地区生长期呈现良好气候,总体面积产量增长6%至11吨/公顷。

而南部和东部地区受到雨水影响,使全国红葡萄减产了5%,采收80.6万吨。白葡萄则在恶劣气候前采收完毕,产量上涨13%至77.6万吨。

*受欢迎的葡萄品种仍为西拉、霞多丽和和赤霞珠,占总产量的三分之二。黑比诺产量下降16%至3.5万吨,添普兰尼洛产量增长17%至3400吨,灰比诺产量增长28%至5万吨。

超过三分之一的葡萄园位于南澳州,该州葡萄酒产量占近半的全国产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