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威龙——“有机”是如何炼成的(1)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大众消费意识和健康观念的不断提高,“有机”这一概念已经越来越受到崇尚健康和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欢迎和青睐,而在有机概念尤为盛行的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有机葡萄酒市场也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吸引越来越多的酒商加入到这一领域中,并开始重视葡萄酒的有机管理,中国葡萄酒市场也不例外。而我国频频**的食品安全事故导致消费者**严重的信任危机,这给了有机葡萄酒*大的商机,同时也带来了消费者的质疑,中国到底能不能酿制出真正的有机葡萄酒呢?

除了食品安全问题之外,有机葡萄酒市场发展的不规范以及对“有机”概念的模糊和不了解,也是消费者产生质疑的原因,早在2002年,威龙葡萄酒就开始了有机战略的布局,随着2012年9月威龙葡萄酒三大庄园的落成,有机战略得以正式的实施,威龙也真正的开启了葡萄酒有机的新的篇章,下面我们将走进威龙三大葡萄庄园之一——甘肃沙漠绿洲葡萄庄园,全面透视和解析葡萄酒“有机”的锻造过程。

何谓有机葡萄酒?

所谓“有机”,实际上指的是一种生产方式,这种生产方式**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也不允许使用基因工程技术及该技术的产物及其衍生物,同时,使用地要远离污染源,并且普通地块操作存在一定的转换期,是一种可持续的生产方式。所谓有机葡萄,就是遵照严格的农业生产标准,在生产中不采用基因工程,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物质,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用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以维持持续稳定的农业生产体系,根据有机认证标准生产、加工,并且必须经过具有资质的*立认证机构认证的葡萄。以有机葡萄为原料,并按有机产品加工要求所酿造而成的葡萄酒就被称为有机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