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新概念葡萄酒面向全球发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侍酒师Gerard Basset OBE与一个热爱葡萄酒的法国对冲基金公司经理以及四个米其林**餐厅厨师创建了一个新的葡萄酒品牌,而酿酒原料来自波尔多四个不同的产区。

该品牌名为"米其林三星厨师(SGC,Le Secret des Grands Chefs)",每箱产品由四瓶2009年的葡萄酒组成,葡萄来自波亚克、圣埃米利永、庞马鲁和梅多克四个产区内不出名的葡萄园。每瓶酒的零售价在200英镑以上。

英国新森林(New Forest)TerraVina酒店的所有人Basset与葡萄酒收藏家Arnaud Christiaens巧妙地安排了这一计划。

"每个厨师都与酒庄合作酿造葡萄酒。能在酒瓶上署上自己的名字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Christiaens说。

创建SGC这一品牌的目的是找出那些**风土上表现不好的葡萄酒,然后给生产商提供资金、研究资源和设备,**他们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力。

虽然厨师的名字都出现在了酒瓶上,但是酒庄名还是被谨慎的隐藏了起来。"线索就在品牌的名称里,"去年加入计划的Basset说。

据Christiaens说,其中一家葡萄园紧邻着一家波尔多一级酒庄。"但那里的风土未必能够酿造出**的葡萄酒。"

在英国,SGC品牌的销售主要由伦敦精品葡萄酒零售商Hedoni** Wines负责,它的客户Alistair Viner认为,这些酒可能比一级庄更能表现当地的风土。

"我想,将它们与一级庄葡萄酒一起品评会非常有意思。我认为这些酒更有表现力,产品的品质会非常**。"

现在共生产了42000瓶2009年份的产品(每箱4瓶),将通过零售商向**市场发售。这些产品的零售价格从207英镑/瓶(梅多克产区)到291英镑/瓶(波亚克产区)不等。而一箱混合产品的售价为990英镑。

现在,Christiaens希望*大年产量能达到12万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