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为资助水援助组织拍卖葡萄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佳士得拍卖行将为民间公益组织水援助(WaterAid)通过拍卖**葡萄酒筹集捐款,其中拍品包括今年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DWWA)的参赛葡萄酒。

水援助组织致力于为亚洲和非洲等地寻找开发本地水源、提供个人和环境卫生教育。自2005年起,水援助与佳士得和英国品醇客杂志通过“化酒为水(Wine into Water)”运动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多出的葡萄酒委托给佳士得对外拍卖,收益将全数捐献给水援助。

今年,即化酒为水运动第七年,品醇客为水援助筹集资金2.6万英镑,足以让17300人获得便捷干净水资源、提高卫生状况。

每一箱DWWA葡萄酒由12瓶来自同一个产区或国家不同酒庄的产品,在品醇客员工检查和挑选后重新包装入佳士得纸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