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blis的LouisMoreau酒庄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Moreau 家族于1814年到Chablis定居,在19世纪后期,喜爱好酒的Moreau家族在Chablis购入特级葡萄园和一级葡萄园的地块。现在Louis Moreau酒庄拥有5个Chablis特级葡萄园的地块,以及Petite Chablis,Chablis,Chalis一级葡萄园在内的众多地块的葡萄园。

Louis Moreau酒庄*知名的葡萄酒来自他们的特级园-Clos des Hospices dans les Clos。

Louis Moreau 酒庄的Chablis 葡萄酒的*特性来自几个方面。

气候:Chablis的气候比较温和,但是冬天的严寒和春天的霜冻也会不时发生。

地形:Louis Morau酒庄的Chablis的葡萄园都种植在山坡上,是南/东南朝向,或者西南朝向,面对Serein河。

土壤:土壤是影响Chablis葡萄酒*重要的因素。葡萄园的底层土壤疏松,葡萄能够深深扎根在土壤中。

葡萄品种:100%霞多丽。霞多丽开花比较早(每年四月),因而很容易收春天霜冻的影响。霞多丽能够很好的体现矿物感和Chablis特有的纯净。

Louis Moreau

Louis Moreau 在加州学习酿酒,并在多个加州的酒庄工作,之后回到Chablis从父亲手中接手酒庄的工作。Louis Moreau总是寻找*自然的种植方式,来保护他的葡萄藤和葡萄果实。他和勃艮第的多个酒庄合作改善霞多丽葡萄藤的品质。

Louis Moreau 坚持走高品质路线,比方采用手工采摘,小批量的运送方式减少葡萄的破损,手工分拣葡萄等方法来**葡萄酒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