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商拒交会费CIVB胜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由10个酿酒商组成的波尔多酿酒商活动协会(CAVB)起诉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称CIVB将*浪费在无用的宣传活动上且没有披露开支,拒交CIVB会费,并要求CIVB向所有酿酒商退回5年的强制会费。**判决CAVB败诉。

CIVB会长表示,这不单是象征性的胜利,协会要收回这些酿酒商应缴的费用。

他说:“问题关键就是要公平对待所有的波尔多葡萄酒业内人士。CIVB使用会费为整个产区宣传,面对假冒和诈骗行时维护产区利益,研究相关科技,进行市场调查等。对于那些不缴费却坐享这些利益的人,我们有义务去追讨。”

波尔多酿酒商活动协会发言人、Chateau Clos Réné酒庄庄主Dominique Techer在听审后表示,他很惊讶**没有将这个案件上交到正在处理关于其他类似于CIVB强制收费的合法地位诉讼的欧洲**。

CAVB表示有意对此判决提出抗争。这些酿酒商被判决带息支付他们停止交付的2010年会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