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红酒企业如何崛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叶晨阳:国产红酒想要崛起,*先少不了**对市场的规范,特别是对一些不规范的市场行为,必须查处,不能使其无序蔓延发展。其次,消费者对葡萄酒市场的认知是有一定过程的。红酒企业不能坐等********是要&l*******去,拉回来&r*******让红酒走到潜在消费者群体中去,再把客户引回来,当然前提是目标人群得明确、**,不然渠道建设的费用会远远高于从中所得的利润。第三,任何市场的成熟都是需要时间的,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某些酿酒工艺上,国外的技术会优于国内企业的技术,这时候,企业得更包容、更虚心地去面对,而不能一味打价格战。

我认为,从商业角度来看,想要让红酒质量得以**,其*低的取价范围应在30元/750ml以上,否则质量很难得到**。

徐黎鸣:任何吃的东西,品质是非常重要的,酒庄的经营更不是一个短期行为,这就需要酒企有着足够的耐心。当然,国内也有一些非常负责的酒庄,他们选择将质量放在**位,倘若今年的葡萄质量不佳,自己的酒庄就停止生产,这也是追求高品质的一种途径。

林国平:国产红酒如何崛起,*先经营者应该把一定利益转嫁到消费者身上,把酒瓶子里的东西回归到大自然中。大自然给予葡萄酒什么味道,你就卖什么味道的酒,这是对酒质的要求。其次,做酒和做菜是一个道理,即使是一道世界名菜,也未必人见人爱。这就需要酒企在酒质、口感上再花工夫。举一个例子来说,江浙沪的消费者口味较重,更偏向于甜味,其他地区的消费者在酸甜苦咸上也有着不同的标准。企业倘若能在这一方面实现差异化经营,出路也是很广阔的。

当然也有人会问,是否提倡在经营酒企、酒窖的同时再开辟其他行业?这事关一个企业的经营策略,我不方便做判断,但倘若能在相关产业内做一些调整,例如生产酒瓶、瓶塞等,其发展也许更好。

从一个葡萄酒**的角度来看,我始终觉得,重中之重还在于将**酒质的同时,把口感做好、做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