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C南半球评选结果揭晓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南半球评选结果公布,澳大利亚以714枚奖牌成为*大赢家。

其中61个**或以上奖项,3个葡萄酒产品奖:赛美容奖、加强型葡萄酒奖(世界范围)和伦敦**葡萄酒展单一葡萄园红葡萄酒奖。

IWSC决定在南非进行初选,所以东道主南非参赛葡萄酒激增,也表现出色。获得总计642枚奖牌,其中44个**或以上奖项。同时还获得了5个葡萄酒产品奖:瓶装发酵起泡葡萄酒丹比斯奖、白诗南特别葡萄酒奖、亚伯拉罕佩罗德品乐塔吉奖、长相思奖、西拉奖。

新西兰获得奖牌323枚,Valu Vineyards酒庄赢取了芬雷森黑比诺奖。

智利埃德华兹酒庄获得了伦敦**葡萄酒展单一葡萄园白葡萄酒奖,Viña Morandé酒庄赢得了佳美娜奖。

名气较低的葡萄酒产国中,墨西哥赢得2枚银牌和5枚铜牌,巴西获得2枚**银牌、4枚银牌和4枚铜牌。

IWSC市场营销主管Anna Grant对今年大赛结果评论道:“今年对大赛的需求再次超越期望,***果展示了葡萄酒行业始终如一地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我们现在的精力将放在为所有赢家提供营销帮助,让他们能宣传自己的优异成绩和获得应得的美誉。”

奖杯将于下月在伦敦举行的IWSC颁奖晚宴正式颁发,届时将宣布各国**生产商和其他大奖项的获奖情况。(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