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6万亩葡萄酒基地项目开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上午,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万亩葡萄基地及年产3万吨葡萄干酒生产线项目在古浪马路滩林场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开工,是武威市大力发展“液体经济”,全力推进“中国葡萄酒城”建设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国柱,总经理杜广真,副总经理王润平,总工程师牛育林,财务副总监魏兰英,副总工程师赵彦红;甘肃省黄羊河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宗文,总经理吴伯成出席开工仪式。武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禄,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何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扎东,副市长胡细如出席开工仪式。

赵国柱代表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情况。他说,在武威市委主要**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甘肃莫高扎根武威,茁壮成长,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十二五”期间,公司抓住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期、难得机遇期,坚持“立足武威,走向全国”的战略,聚集资源在武威进行战略布局及投资,地企合作**建设10万亩酿酒葡萄基地、6万吨葡萄酒生产线和武威莫高**生态酒堡项目,形成凉州、古浪葡萄基地“双核心”的发展格局。赵国柱说,古浪县交通便捷,地域广阔、平坦,光照充足,土壤肥沃,发展葡萄酒产业具有**区位优势。项目如今成功落地,其中倾注着武威市委主要**的心血,也是武威市、古浪县各级各部门给予莫高极大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希望武威市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甘肃莫高大力支持,使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助推莫高葡萄酒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甘肃莫高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心竭力为武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企业、甘肃省**企业和甘肃省工业百强企业,2004年、2008年先后完成了*发上市和增发**,发展成为知名上市公司和中国**葡萄酒品牌,目前“莫高”品牌价值已达45.39亿元,位居全国葡萄酒行业第四位,甘肃省酒类品牌价值**名,为中国葡萄酒五大**品牌之一。此次莫高公司在古浪县投资建设6万亩葡萄基地及年产3万吨葡萄干酒生产线项目,其中在马路滩林场建设1万亩自有酿造葡萄基地及年产3万吨葡萄干酒生产线。同时,在古浪黄花滩、泗水、土门、永丰滩等乡镇,以“公司+基地”、“基地+农户”、“公司+合作社+农户”等模式发展酿酒葡萄基地5万亩,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以上,上缴税金5000万元以上,对推进当地农业结构调整、加快扶贫开发步伐,促进农民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都具有积极作用。

开工仪式结束后,*荣贵等武威市**还先后实地调研了莫高公司1万亩自有酿造葡萄基地,鑫淼公司研发中心及职工生活福利区项目、生态经济循环园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