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聂高创新活动参展福州糖酒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将于10月18日-21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卡聂高不仅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布展T4E068展位,还将以“展、礼、宴”的**面貌参展福州糖酒会。

糖酒会期间,上海卡聂高将与“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酒海导航》共同举办主题为“中国酒业下一个十年的机会与挑战”暨“*届中国酒业连锁经营发展**”活动。

上海卡聂高还在糖酒会期间,在福州市四个点设立了品鉴送酒区,为客户提供方便直接的味觉体验,真正让客户感受上海卡聂高进口红酒的*特口感,满足客户观展和品酒同步的需求。

送酒点地址:

一、闽江饭店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33号

展位:一楼多功能厅2号位

二、世纪金源大酒店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59号

展位:一楼茶吧c

三、会展中心

地址: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展位:T4E068

四、福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地址:福州市工业路577号怡山大厦

展位:三楼**会议厅

为了表达对新老客户朋友的感谢和支持,吸引更多意向客户的参与,上海卡聂高还将于10月15日至10月17日在福州市国惠大酒楼,连续举办三场盛大的品鉴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