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获中国首个认证的地理标志保护国际产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正式宣布美国纳帕谷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保护。

据悉,纳帕谷是**个被中国指定认证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区。这项地理标志由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证并发布。这意味着,今后中国的纳帕谷葡萄酒消费者将得到更好的保护,它将严厉打击非法给纳帕谷葡萄酒贴标等行为。

纳帕谷酿酒商协会NVV常务董事Linda Reiff 高兴地告诉记者,“当我们得知这一消息时十分兴奋,它意味着中国这个世界经济重要成员国及葡萄酒主要进口国正式承认纳帕谷葡萄酒在中国进口酒中的地位。而让我们倍感自豪的是,纳帕谷还是中国*个认证为地理标志保护的**葡萄酒产区。”

“此举对于纳帕谷产区是一个历史里程碑,它向全世界证明了我们产区良好的声誉和高品质的葡萄酒。这项经中国**部门的正式认定可以完整地保护纳帕谷葡萄酒这个品牌,也是对我们早期在中国市场上所做努力的认可。它对纳帕谷和中国消费者而言,可以起到双赢的效果。”

据悉,NVV已经连续14年组织酒商到访中国。尽管纳帕谷葡萄酒产量只占全加州总产量的4%,但产自该协会成员酒庄的葡萄酒有1/4出口到了中国。

目前,纳帕谷已经先后在欧盟、印度、泰国、加拿大完成了地理标志认证。上周则刚刚获得了巴西的地理标志认证。

NVV是一个非**贸易协会组织,它致力于促进和保护纳帕谷产区成为****葡萄酒产区。*初在1944年成立时,仅有7位成员,现在扩展至纳帕谷435家酒庄成员,在**葡萄酒协会中处于**地位。(文章来源:www.financialpost.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