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精品酒业的掌门人易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圣皮尔精品酒业(ASC Fine Wines)宣布从10月15日开始,John D Watkins将代替Don St Pierre Jnr担任公司*席执行官,同时St Pierre将出任集团主席团执行主席一职。

Watkins曾在中国生活过25年,以前主要在通用电器民用航空系统公司(GE AVIC Civil Avionics System Company)**********。2009和2010年,他曾两度担任美国商会的**********一个葡萄酒发烧友,是ASC**批送货上门的客户,值得一提的是,他从20世纪80年代就认识了圣皮尔家族。

“我们知道,当我们寻找合适的人选时,他对中国的认识必须比他的葡萄酒知识更有批判性,”St Pierre说。“John在中国生活了25年,所以他具有在中国经商的*特优势。而且,在这个行业取得*大成功的人都是杰出的商人。”

20世纪90年代,St Pierre与他的父亲一起创办了ASC精品酒业,他说ASC已经从3年前的8个办公室的小公司发展成了拥有26个办公室的大公司,员工人数也由原来的500人发展到现在的1200人。从2009年开始,三得利(Suntory)葡萄酒和烈酒公司拥有公司70%的股份。

“当一个家族企业达到我们的规模,它的各方面都需要专业性的管理,家庭成员也要做好扮演不同角色的准备。我将减少对日常工作的管理,专注于企业发展和公司未来战略的制定。”

St Pierre强调,他的**个计划是发现国内市场的机遇,特别是寻找一个中国**酒生产商加入。

“在找一个**或特别**的中国葡萄酒生产商时要面对主要的问题是寻找有效的分销渠道。我们有渠道,但是需要找到合适的计划——一个可以扩大业务而且值得我们投资或加入的**生产商。”ASC公司特别想在中国新疆和宁夏两个产区投资建厂,同时也在中国其他产区寻找合作商。(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