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推国际化战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茅台葡萄酒新品品鉴会暨北京茅台葡萄酒体验会所开业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品鉴会共邀请了200余位政商界人士参加。茅台葡萄酒公司在2012年推进了市场战略,引进**化向**产品进发。

据介绍,茅台葡萄酒公司成立10年来一直在低调中前行。精心谋发展,认真做好酒,扭转困局,突破瓶颈,为茅台葡萄酒开启了一路高歌的局面。从2006年开始连续6年业绩一路攀升,2011年突破行业前八。而且品牌市场活跃指数连续4年占据国内前三位,今年上半年更是跃**位。虽然今年国内红酒市场低位运行,但茅台葡萄酒公司上半年实现了30%的同比增长率。这种逆势走高的趋势让茅台葡萄酒公司成为了国内同行业中*大的亮点。

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茅台葡萄酒不但将健康理念全面注入到产品生产中,并且还加大了**化步伐,根据介绍,茅台葡萄酒在今年不但与**知名酒企合作引进原瓶合作进口酒,茅台集团更进一步计划收购国外酒庄。而备受瞩目的国内酒庄建设也将于明年底后年初与大家见面。这一系列措施不但意味茅台葡萄酒步入**时代,也意味着茅台葡萄酒进入**视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