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联合会将在福州组织推广活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南非驻华大使馆、南非酒协(WOSA)及西开普**的大力支持下,南非葡萄酒联合会(SAUW)联合其国内的成员在继三月成都糖酒会、6月烟台**葡萄酒节及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的官方**活动后,10月将在福州糖酒会上再次组织官方**活动。

10月17日下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园艺学会葡萄酒分会、法国名庄酒协会、南非葡萄酒联合会(SAUW)共同主办的“**酒商高峰**暨2012****产区(中国)质量大赛颁奖典礼将在福州金仕顿大酒店举行,届时来自全国近100位**酒商欢聚一堂,见证来自**9大产区40个获奖产品的颁奖,畅谈经济危机形式下葡萄酒市场的走势与发展。南非葡萄酒联合会(SAUW)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与南非驻华使馆通力合作,将在**暨典礼中介绍及**南非**名庄。

10月18日下午,由南非葡萄酒联合会(SAUW)主办“新世界**产区获奖葡萄酒发布会“将在福州海峡**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将与品鉴会形式相结合,以国家专场的形式向大家推介来自包括南非的酒庄KWV酒庄、蓝黛山酒庄(Blaauwlippen)、瑞贝克酒庄(Riebeek)、艾瑞贝拉(Arabella)酒庄等多家南非名庄的特色产品。

南非葡萄酒联合会(South African United Wine,简称SAUW),拥有近百个南非名庄在中国大陆的总代理权或运营权,是中国*大的南非葡萄酒组织,是南非驻华大使馆、南非葡萄酒协会(WOSA)及西开普**等南非**机构在中国**南非葡萄酒的执行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