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科技发布中文品酒笔记软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味道科技发布了一款中文品酒笔记应用软件,该软件同时支持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对于喜欢玩微博的酒友而言,它也支持分享到微博和QQ等,合适在酒圈的从业者、正在接受葡萄酒教育的酒友、深度的爱好者。

据味道科技CEO称,于今推出的*款中文“品酒笔记”软件,在输入便利度做了不少小创新,便利度比国外很多同类软件更好。该软件采取两种输入支持,即合适初学者,也合适热爱自由发挥的酒友。支持手机本地、网络的备份,

该公司接下来还将增加软件的社区功能,便利酒友查看彼此的笔记和讨论交友。

软件下载方式:

一、 苹果手机用户可在App store搜“品酒笔记”下载

二、 安卓手机可以在机锋市场、N多市场、豌豆荚、应用汇、360手机助手搜索“品酒笔记”下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