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静酒产量下降,但是起泡酒供应充足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尽管英国*大的起泡酒公司Nyetimber放弃了2012年份起泡酒的生产,但英国葡萄酒生产商联合会(English Wine Producers)一再**:英国葡萄酒行业会“正常运转”。

这家英国葡萄酒行业营销协会表示,本月初,英国南部的早熟品种已经收获完成,现在开始收获传统起泡酒酿造品种(霞多丽、黑比诺和皮诺莫尼埃)了。

英国葡萄酒生产商联合会的市场营销经理Julia Trustram Eve说:“国内一些大型媒体的报道让人们感觉不会有2012年份的葡萄酒了。”她补充说“我们觉得采摘期要比往年晚,今年的产量也会大大低于平均水平,但是大部分生产商表示果实的品质非常不错。”

该营销组织指出,从香槟区到波尔多、西班牙到意大利,葡萄的产量都大大减少,所以英国不是今年**一个经历恶劣生长期的欧洲国家。

现在在为东南部许多葡萄园做顾问的葡萄酒**Stephen Skelton MW说:“并不是所有的葡萄园都这么不幸。虽然今年气候非常恶劣,但是地段好、防护措施到位以及采取过顶棚覆盖和喷雾管理的葡萄园产量和质量都是没有问题的。一些品种(特别是霞多丽)仍可使用,只是我认为收获期*早会在11月。晚是晚了点,但并不是一无所有。”

英国葡萄酒生产商联合会还**,虽然明年静止酒的产量会下降,但是起泡酒的供应还会依然充足,因为以前高产年份的库存还未全部投入市场而且商业生产也将会维持供应。另外,新加入的生产商也会从明年开始为市场提供产品。(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