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葡萄酒、啤酒因质量不合格被销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2012年8月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记者统计发现,共有21吨多的进口酒类产品在我国进境口岸被销毁或退货。原因涉及菌落总数、铁、锰、山梨酸、甲醇超标等问题。

记者获悉,在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信息中,共发现啤酒、葡萄酒等各种不合格酒类产品24批次,总重量达21吨以上,其产地包括捷克、意大利、奥地利、德国、法国、格鲁吉亚和乌克兰。不合格的项目涉及菌落总数超标,柠檬酸超标,铁超标,锰超标,山梨酸超标,铅超标,甲醇超标,总二氧化硫含量超标,标签不合格和未提供所需证书。

据国家质检总局介绍,这些不合格酒类产品均已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