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节下月在武汉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下月初,法国波尔多及阿基坦葡萄酒节将在武汉举行。届时,来自法国的300余种葡萄酒可供品鉴。

法国驻汉总领事蓝博介绍,第三届武汉波多尔及阿基坦葡萄酒节将于11月2日至3日举办,此次活动保留了原有的心仪葡萄酒竞赛、中法一对一商务洽谈会、波尔多及阿基坦葡萄酒之旅沙龙三个环节。为了让江城市民深入品味法国葡萄酒文化,本届葡萄酒节还新增了荣誉嘉宾培训班、红酒之夜晚会等活动。 同时,30家阿基坦葡萄酒生产商、农业合作社将赴江城,与武汉葡萄酒爱好者面对面交流。

葡萄酒节期间,武汉将与法国西南贸易促进联合会正式合作建立“法国西南美酒美食保税区”。这意味着,*个由法国两大区合作在中国建立的物流保税区在汉落户。

除此之外,两地还将签订法国西南之屋项目意向书,计划明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进一步优化华中地区进口阿基坦农产品的渠道。

去年7月至今年7月,我国进口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总量增长了55%,已成为波尔多葡萄酒的*要市场。2009年,阿基坦大区在汉设立中国**代表处后,举办了两届葡萄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