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报显示,全球葡萄酒过剩危机接近尾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发布的*近季度报告显示,**葡萄酒过剩危机接近尾声,供需趋于平衡。

该机构对十月之前三个月进行的了一次场调查,称2004-2010年**葡萄酒大量过剩、价格压力大,导致很多种植商拔除葡萄树,目前看来危机日渐解除。

事实上,自2004-2006年酿酒葡萄大丰收之后,**葡萄产量已开始下降,饱受经济萧条打击的消费市场也逐渐复苏。

欧洲减产抵消美国丰收效应

另据报道,2012年美国酒商将迎来大丰收,且品质很高,但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家认为,整个欧洲葡萄园大面积减产会抵消加州增产效应。

今年,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葡萄产量远远低于去年,减产量相当于整个智利葡萄酒年产量。

南半球除智利、南非,其它国家葡萄产量相对不高。

澳洲原酒出口份额增加

来自澳大利亚的消息称,该国东南产区即将迎来的2013年份产量不错,葡萄收购价格已实现08年以来*次大幅上涨。

今年上半年,澳洲葡萄酒出口量上升3.6%,但出口额下降2.9%,主要因为原酒*走了瓶装酒出口份额。而且原酒的出口利润远远低于瓶装酒,2011年法国对澳洲原酒的进口均价只有43分/升,瑞典*高为1.84澳元/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