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纳帕葡萄酒销量将不断上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巴西同意纳帕谷地理标志产品的认可之后,巴西的纳帕葡萄酒销量将不断上升。

虽然基数较低,但是销往巴西的美国酒已经取得了长足发展,地理标志的认可会极大的促进纳帕谷葡萄酒在巴西的销售。

“这在保护我们贸易集团的产地名称不被虚假、**和新兴市场冒用方面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纳帕谷葡萄酒商(NapaValleyVintners)执行董事LindaReiff说,这是一个代表430家酒厂的贸易团体。

加州葡萄酒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2011年出口到巴西的美国酒在数量和金额上增长都比较迅速(销量为110万升销售额360万美元)。其中,加州葡萄酒占90%。

“目前仅有13个纳帕酒厂出口到巴西,”纳帕葡萄酒商的发言人TerryHall说。“但是,不要忘了,几年前的中国市场也是这种情况,而现在有100多家纳帕酒厂出口到中国。”

Reiff认为,地理标志认证对纳帕谷来讲“非常重要,尤其在品牌建设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