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糖酒会期建发酒业将举行醇醉酒庄全品牌品鉴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秋季全国糖酒会”将在福州举办,建发酒业福州醇醉酒庄也将于10月14-18日举行建发酒业福州醇醉酒庄全品牌品鉴会暨玛茜专营店新闻发布会,以为期一周的美酒盛宴,欢迎各方政商企业**人士、全国各地**经销商和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参与品鉴。

9月23日,位于福州西湖大酒店一楼的醇醉酒窖开始正式对外营业。福州西湖大酒店醇醉酒窖是福州区域*次尝试以店中店的形式扩展市场,为福州醇醉酒庄的服务系统提供一个延展的服务平台,为西湖大酒店及其周边的客户提供选酒、品鉴、了解葡萄酒文化的平台。

酒窖定位**产品形象展示,主要包括红酒区、白酒区、洋酒区。红酒区陈列了建发酒业的核心品牌:玛茜(ROCHE MAZET)、红蔓庄园(VINA TARAPACA)、CASTEL酒庄(CASTEL CHATEAUX)、黑塔(BLACK TOWER)、桑雅庄园(SEÑA)等,并突出建发酒业列级名庄联盟产品。白酒区陈列五粮液品牌、六和液品牌、东方龙品牌。洋酒区陈列以百富单一纯麦威士忌(BALVENIE)和杰丽天鹅品牌(JULES GAUTRET)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