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酒庄发布2012年份蜂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布朗酒庄(Château Brown)位于贝萨克-雷奥良产区的葡萄园养殖了8个蜂巢,蜜蜂近65,000只,不但辅助了葡萄授粉,还能出产蜂蜜。布朗酒庄近日发布了今年**批蜂蜜。

酒庄董事Jean-Christophe Mau表示,蜜蜂对所有植物都有好处,即使是自花传粉的葡萄也不例外,它们还可以为减少杀虫剂的使用做出贡献,让酒庄进一步达到lutte raisonnée(可以理解为“谨慎干预”,一种致力于尽量少用化学品的葡萄栽培工艺,严格执行时接近有机作业的标准)。

Mau在法国西南报上表示,他计划在明年将蜂巢数量增至三倍。

同时,布朗酒庄的梅乐葡萄在当地时间昨日(10月9日)开始采收。该年份经历了一个寒冷的冬季和潮湿的春季,使得开花期延后且不均,*终导致整个产区各庄园的采收时间相差甚远。夏季干旱少雨,使嫩藤缺水,老藤则无大碍。

许多庄园——包括一级庄也已在两周前开始采收红葡萄,白葡萄已采收完毕。而一些庄园,包括布朗酒庄则一直在等待。Mau表示,今年是白葡萄的好年份,有去年那般出色的酸度。

来源:db

版权为中国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