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项葡萄酒海底窖藏服务明年启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项海底窖藏服务有望于2013年6月正式启动。到那时,佳酿将可以贮藏于距大西洋海岸150公里的海平面以下1000米处。

此项海底窖藏服务由法国波尔多Cotes de Bordeaux Cadillac产区的Coureau酒庄(Chateau du Coureau)推出。该酒庄的Frank Labeyrie认为,海洋持续凉爽的温度以及无氧无光的环境有助于葡萄酒缓慢陈化,能够更**地保持佳酿的果香,并增加风味。

Labeyrie已将自己的1万瓶葡萄酒在阿卡雄湾(Arcachon Bay)存放了5年之久,虽然存放地点只有5米深,但可以确定的是,海水越深,酒的储存效果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