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传奇酒窖价值三百万佳酿被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加州一家酒窖约有价值300万美元的佳酿被盗。

被盗事件发生在**酒窖(Legend Wine Cellars),该酒窖被称为奥兰*州"***的仓储地",经营者George Osumi现已被逮捕。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Osumi从2008年1月开始经营**酒窖,直至今年6月份被迫关闭。在此期间,他有组织地用低端酒调换客户的藏品。随后,Osumi与其一个朋友将这些佳酿进行拍卖,涉案价值达270万美元,这些赃物被存放在一个恒温柜内。

其中一个客户被盗走了1400瓶酒,当他打开一箱酒时才发现藏品被掉包了。Osumi可能要面临16年的牢狱生涯,同时,他还因税收和保险诈骗案被检察官起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