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葡萄酒助力中国接轨世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葡萄酒界*具专业水准和影响力的品酒大赛——RVF欧洲**杯葡萄酒品鉴赛在瑞典马尔默市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上,从“长城葡萄酒杯“品酒师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三位中国品酒师,代表中国葡萄酒*度站在”舌尖上的**舞台“,与来自法国、西班牙等葡萄酒传统国的品酒师同台竞技。作为这一事件的主要推动者,长城葡萄酒表示,伴随着中国与**葡萄酒市场的全方位接轨,力促中国葡萄酒行业软硬实力与**接轨,是长城葡萄酒作为行业**者的重要责任。

RVF 欧洲**杯葡萄酒品鉴赛前身是法国*具影响力的“RVF法国**杯盲品大赛”。自2008年起在整个欧洲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欧洲*具专业水准和影响力的品酒大赛。此次大赛除中国外,还有瑞典、丹麦、芬兰、德国、法国、英国、比利时、安道尔、卢森堡、加拿大魁北克、西班牙共12个国家参与。赛事当天,由长城葡萄酒选送的中国选手以精湛的技术发挥了自身水平,让西方国家看到东方葡萄酒品酒师的风采,得到大赛主办方的赞誉认可,并邀请中国继续参与下届品酒大赛。中国选手通过与各国选手的交流,从能力到意识都得到了提升。

此次代表中国参赛的三名优秀选手,来自*届中国“长城葡萄酒杯”品酒师大赛。本次大赛是长城葡萄酒联合财讯传媒集团、《葡萄酒评论》共同举办的中国葡萄酒界的国家级一级一类赛事。历经五个月的评选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从400余名各界精英中脱颖而出。他们代表中国参与**大赛,让国内葡萄酒业专家、爱好者站在世界顶级舞台上,打开了一扇中国葡萄酒通向新旧葡萄酒世界的大门。据悉,“长城葡萄酒杯”品酒师大赛将继续举行。长城葡萄酒近年来从全球化产区资源到全球化的人才资源、从全球化产品到全球化市场,为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了又一新路径。

长城葡萄酒围绕北纬40度,拥有涵盖沙城、昌黎、蓬莱以及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五大产区,形成以长城桑干酒庄、长城华夏酒庄、中粮君顶酒庄等为代表的国内酒庄群;在海外,长城则成功收购了智利、法国的世界级知名酒庄,将全球优质资源纳入囊中。长城葡萄酒不仅生产出了中国第一瓶干红、干白和起泡葡萄酒,产品还相继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等多个**专业评酒会上捧得*高奖,产销量和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同行业第一。30年来一直担纲国家款待各国总统、元*的*高级别国宴用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这次长城葡萄酒代表中国推举选手参与亮相欧洲杯,不仅仅是参加一项**活动,更重要的是标志着中国葡萄酒行业的人才发展已经进入了**视线,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像很多其他行业一样,中国葡萄酒势必经历从引进、学习到创造,走出自己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