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红酒市场规模达700亿将成最大消费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新闻晚报》报道,2012中国红酒投资高峰**近日在沪举行,与会**认为,今年国内红酒消费及投资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00亿元,并以20%的速度持续递增,预计五年后将成为***大的红酒消费国。

根据法国葡萄酒和烈酒出口联盟*新统计的数据,2012年前七个月,法国葡萄酒和烈酒的出口总额约为60亿欧元,增长14.7%。从出口目的地看,亚洲地区的出口额达到了13亿欧元,增长了21%。

上海红酒交易中心董事长顾光介绍,尽管世界名庄酒的交易价格从去年开始一路下跌,但至今年八九月份已经开始有止跌回升的态势。“欧债危机等消息的利空作用已被提前释放,而美国市场又开始趋于回暖,再加上第四季度中国市场迎来消费旺季,都导致名庄酒价格的止跌回升。”他进一步指出,未来10年,中国富裕阶层对**红酒的消费与投资需求非常旺盛,红酒投资将迎来发展的**10年。

中金公司**投资经理彭炜认为,与其他**、钻石、艺术品等另类投资相比,红酒投资的波动是*小的,但选对投资的红酒具体对象则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红樽坊创始人周巳晨进一步指出,是否有长期陈年的能力、有限的产量、世界知名品牌、价格有增值潜力等若干因素,作为选择投资级红酒时的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