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仁县世界冰葡萄酒产业基地项目进展顺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记者在维格那酒庄的建设现场看到,投资达8000万元,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的酒庄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结束,现已进入葡萄酒生产车间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00万元。

  今年4月份,维格那酒庄投资1050万澳元成功并购了澳大利亚波特克莱酒庄,这是桓仁冰酒企业*次成功实现海外并购,标志着桓仁冰葡萄酒产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取得了重大突破。

  桓仁县委、县**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举全县之力推进以冰葡萄酒为主的葡萄酒产业快速发展,确立了建设“世界冰酒之都”的发展目标,并按照“一带一园一镇”的产业布局,全力建设***冰葡萄酒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按照规划,桓仁县成立了葡萄酒产业园,主要以发展葡萄酒产业为主,建设葡萄酒产业集群。目前,园区已有辽宁五女山米兰酒业、维格那酒庄、王朝五女山冰酒庄等33个企业入驻,其中辽宁五女山米兰酒业今年销售收入有望突破1亿元。

  另外,以沿桓龙湖143公里的环湖观光路为中心,桓仁县开工建设了一条集葡萄观光、采摘、酿造、品鉴、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桓龙湖酒庄休闲观光带。目前,张裕冰酒酒庄以及圣百威豪、普特豪斯、福克纳等12个酒庄已经建成或正在建设中,今年张裕冰酒酒庄产值有望突破3亿元。

  在**冰酒小镇建设上,桓仁县将建设包括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八大主题冰酒庄园,以及包括50个特色酒庄在内的世界冰酒文化主题小镇。到“十二五”期末,桓仁县还将建设葡萄酒特色酒庄100个,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20个,实现基地种植面积20万亩,葡萄酒及相关产业产值将达到3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