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林匹克葡萄酒被指扰乱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要求德国西南部的一场葡萄酒展会停止使用奥林匹克名称以及相似标志,委员会认为展会的做法扰乱了市场,为此该展会将面临*额罚在八月伦敦**会期间,德国Langenlonsheim社区在一次葡萄酒展会上使用奥林匹克的标志性符号,将五环标志换成七环,并将展会命名为“葡萄酒**会”。

“Langenlonsheim社区并不是想为**会做点什么,”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发言人Christian Klaue说。“事实上他们只想用奥林匹克标志来达到自己的商业目的。”社区协会被迫停止使用该标志并面临5000欧元的罚款。“这根本就不是**标志,在其它国家也有类似的事情,”Klaue说。

**奥委会非常注重对**标志的保护,他们从赞助商和广播电视台收取几十亿美元来组织这场***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来源:Reute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